短段子种子选手
日常感片段专门户
老梗大王 热爱陈旧的桥段
自我满足 真人无关


* 约会 * 二花 *


丸all丸
团内√

有点失忆症,很容易忘了自己写过啥

有梗之后会先考虑合适的cp
所以cp不会限制 只是会有一点点擅长和不擅长的区别


(๑ŐдŐ)b来勾搭我呀我很萌(?)的!
回复是aukwithjoker
一碗肉汤-文字博-微博一碗肉汤丸

【约会】没带浴巾

【约会】

真•短 日常 百字



*

丸山从超市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回到家的时候,以为锦户会出来搭把手,但当他站在门口按了不下十下门铃之后,他才意识到这个可能性已经成零。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小亮都不出来帮我拿一下。”费劲地从包里掏了钥匙开门,丸山扁着嘴把装得满满当当的塑料袋提进了屋。他以为锦户是在家里但是懒得过来,就下意识的抱怨,但抱怨完了没有预想中的回应,他才发现锦户并不在客厅,反而是浴室传来了水声。


锦户刚洗完澡,准备出来的时候发现没拿浴巾,但又不想出去拿。他叫了几声maru没有人回应,才想起来对方去超市了。


锦户刚准备赤条条地出来,结果听见关门的声音,吓得他反射性得又打开了莲蓬头,温热的水一下又淋了下来。


“小亮在洗澡吗?”丸山试探地问,锦户赶紧关了水回答是,突然想起没拿浴巾,又赶忙说“但我忘了拿浴巾,maru帮我拿一下来吧!”


噢……浴巾浴巾。丸山在外头找了找,拿了浴巾就去敲浴室的门。锦户唰得一下把门打开,本来半倚着门的丸山一下栽了进去,栽倒在了锦户怀里。刚被淋过的身体上还沾着水,丸山的身上薄薄的衬衫一下就被打湿得深一块浅一块地。


“哇我只是要浴巾,结果你这是把自己送来了吗?”看着怀里人因为自己而逐渐湿透的衣服,锦户不怀好意地用湿漉漉的手去把还干着的地方也弄湿。


“……还不是你突然开门!我这不一下没站稳……”丸山试图辩解,但结果剩下的话语被锦户尽数吞入口中:“呜……”


“今天这么热,你看你去一趟超市头发都汗湿了,不如洗个澡吧?”锦户撩了撩丸山被汗湿的前发,一只手已经伸出去解衬衫扣子。


被浴室闷热的空气和刚刚那个吻弄得七荤八素的丸山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脱了个干净,水一淋,湿了个透彻。





*

评论
热度 ( 17 )

© 肉汤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