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段子种子选手
日常感片段专门户
老梗大王 热爱陈旧的桥段
自我满足 真人无关


* 约会 * 二花 *


丸all丸
团内√

有点失忆症,很容易忘了自己写过啥

有梗之后会先考虑合适的cp
所以cp不会限制 只是会有一点点擅长和不擅长的区别


(๑ŐдŐ)b来勾搭我呀我很萌(?)的!
回复是aukwithjoker
一碗肉汤-文字博-微博一碗肉汤丸

丸横/糖八* 第二次约会

丸x横子 
年下 恋爱初期 的 日常
希望有评论和红心





*

眼看着电影开场时间越来越近,导师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横子有些着急了。
今天是和丸山的第二次约会,她并不想迟到,但现在这个情况怕是要放鸽子了。
趁着导师在和另一个同学说话的间隙,横子悄悄走到一边给丸山发了个消息:“导师临时找,但是到现在还没说完,电影可能赶不上了。不然你去吧,别浪费了票。”
送抵之后很快变成了已读,又过了一小会来自丸山的消息出现在了横子的屏幕上:“那就不去看电影了,直接去吃饭。导师讲完你下来就好,我在教学楼下面等你。”看着丸山这条消息横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刚刚的担心全都烟消云散。她快速回了个好,就正赶上导师转回来的目光。


在等待横子的过程里丸山重新规划了一下待会的约会行程,对于下一个地点他有些拿捏不准,怕横子会觉得他轻浮。
但是还没等到丸山纠结好要不要的时候横子就从教学楼里跑了出来。
“等很久了吗?”横子跑过来的,一下没刹住扑在了丸山怀里。她抬起头,脸因为刚刚的跑动染上了红晕。
丸山抬手去替她理了理凌乱的前发,笑的很温柔:“没有,才到不久。”
“那就好那就好。”横子长舒了一口气。一下想到刚刚丸山替她整理头发的样子,好不容易消散的红晕又一点点爬回来了:他不是没谈过恋爱吗,怎么这么会照顾女生?!
“你脸好红啊,”丸山注意到了她的脸红,但是还以为是刚刚她小跑过来带来的也没多想,直接牵起了横子的手,“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吃的?横子一下提起了兴致,“好啊!”


横子没想到丸山带着自己去的地方会是他家,而且不是她印象里丸子的家,是另外的小独栋。
“你不进来吗?”丸山开了门,却没发现横子跟上了,回头一看,她还在院子里站着。“……哎呀,果然把刚恋爱没多久的女朋友带到自己家是个错误的决定啊。我们还是去外面吃吧……”丸山懊恼地敲了敲自己的头,就准备出来。
横子看他这样,听出来他话里有话,赶紧先拦住:“……不不不,你的意思是本来想……”
“想自己做饭给你吃的。”丸山接过她的话头,“但是这个地方不太好,我们还是出去吃吧。”他还是觉得横子不喜欢他家。
横子听他说完,思考了两秒,越过他进了他家门。脱鞋的时候她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对丸山说:“仅限做饭给我吃噢。”说完她就进了屋。
“诶?!”丸山的大脑一下没跟上这个情况。


“好像……食材不够了。”在厨房里看了一圈,丸山发现自己高估了储备粮的量,“我出去超市买点,你在家等我。”说着就拿了钱包往门口走。
“一起去吧!”一个人在别人家怪尴尬的,即便这个人是自己的男朋友。横子赶紧跟了上来。
“诶……好啊。”丸山先惊讶再高兴,横子能一起是他最想的。


其实要买什么丸山心里都有数,推着购物车走在蔬菜区拿了一样又一样。横子看他拿这么多蔬菜有点慌,毕竟她可是个标准的肉食动物,“不拿点肉吗?”
肉?丸山对横子的口味还拿不稳,以为她会跟其他女生一样为了保持身材只吃蔬菜,所以预想菜单里基本没肉,买菜的时候也多看的是蔬菜。不过既然她说了要吃肉,那就吃吧,自己可也是个肉食动物。
“我还以为你也只吃蔬菜呢。”丸山对着横子说,手上控制着购物车就往肉食区走。
“不不不我一定要吃肉的!……对了,我想吃炸猪排!”跟着走过来的横子看见生肉的时候突然兴致大发,但怕丸山不会又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你会做吗?”
向工作人员要了两块猪里脊的丸山听见女友这句话很得意的挑了一下眉:“当然啦。”


没买特别多东西,丸山就一手拎袋子一手牵着横子回了家。
横子帮忙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了以后本想说要不要我帮忙,却没想到丸山已经穿好了围裙走到她身边拿刚买的材料。
“没想到我男朋友穿围裙的样子还挺帅的诶。”横子靠在橱柜上,看着丸山低头认真熟练地处理着食材,觉得自己已经被迷住了。
“毕竟人本来就帅。”丸山抽空朝她做了个wink,手下把刚挑断筋拍打完的猪肉放进盆子里,撒上盐和胡椒腌制,“你先随便转转,做好了我叫你。”
“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横子装腔作势地说想逗逗他。
“没有没有没有,”丸山举起沾了面粉而变得白花花的手,“你再不去我就把面粉抹你脸上。”说着还真就把手往横子那伸,横子赶紧往旁边一躲,“好好好。”


丸山家不算特别大,整洁程度就是一般的男生家,但是很明显是一个人住,因为横子转了一圈都没有发现其他女生可能存在的痕迹。
他的书房里有很多书,专业书和漫画书对半,还有些美食杂志。横子随时拿了一本,发现杂志社不少地方都被他贴了便利贴做标记,有些上面还写着可以带横子去吃,或者横子说不定喜欢吃。
这些小纸条让横子有点感动,毕竟之前的恋爱里都是她猜想对方想吃什么可能会喜欢什么,从来没人去为她考虑。
翻了几页,横子又看见了一本摊开的书,上面写着恋爱什么什么的,她正想去看,就听见丸山在喊晚饭做好了,她只好放弃。


丸山做的晚饭比横子预想中好了不少,味道也十分合她胃口。横子吃了大半,才发现丸山一直盯着她,不由得有点害羞:“你为什么盯着我看,你还不快吃,都要凉了。”
“看女朋友吃的这么香,看饱了。”丸山笑的一脸满足,苹果肌高高耸起。
横子被他这话撩到了,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她站起身拿筷子头在他头上敲了一下,“你这孩子,不是没谈过恋爱吗,怎么撩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看着你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嘛!”年下的恋人一脸无辜地看着横子,她只能哭笑不得地翻了个小白眼,“快吃啦你!”


吃完饭,横子自告奋勇地把餐具给洗了。洗的时候丸山一直在边上看着,让她很不好意思,好几次差点把碗给摔了,还好丸山眼疾手快给抓住了。
“都怪你一直看着我…”横子对着丸山撒了个娇。


收拾完餐具,丸山领着横子去了书房。横子这才看清晚饭前她没看清楚的那本书,叫做恋爱兵法。
“你居然看这个?”她顺手拿起来,还没翻几页,就被丸山给抢了去,他的脸突然红了大半,“就,就,就随便看看。”说出来的话都结结巴巴。
横子被他这个样子给萌到了。她装着要去抢那本书,结果吓得丸山一直后退,差点撞在书柜上。
“好了不闹你了。你是要给我看什么吗?”小男友的反应太过可爱,让横子不忍再欺负他。
安置好那本恋爱兵法,丸山拿出一本相册一样的东西递到横子面前,“想给你看这个。”
横子接了过去,打开发现确实是一本相册,里面满满的儿童和少年时期的丸山。“你先看着,我收拾一下这里,太乱了。”为了掩盖自己羞涩的不安,丸山让横子坐在了椅子上,自己则收拾起了散落在各处的书和杂志。当然,他一直有偷偷看着横子。
“这张是你吗?”横子突然问,丸山走到她旁边看她指着一张在公园的照片。照片里丸山和丸子蹲在沙堆旁笑的很开心,“嗯是我,怎么了嘛?”
横子手从中间挪到了一边,指着画面边缘的一个小女孩说:“这个是我诶!”
“啊?”丸山很意外,把头凑得更近想看清楚一下,结果撑着横子坐着的椅子椅背一下没抓稳,倒了,两个人倒坐在了地上。
“喂喂,你这是干嘛啦!”横子揉了揉自己的肩,无奈的坐了起来,结果脸和丸山的脸的距离不到十公分。


这个气氛,可以接吻吗?丸山心里蠢蠢欲动,但是又不敢贸然行动。
这个情况他怎么不吻我?横子心里的小人在呐喊,再不亲我就自己上了!但是也只是喊喊而已。


“你……”横子把视线转移到了地上,刚开口,剩下的话就被丸山的嘴给封了起来。


“……对,对不起。”亲吻的时间大概三秒,丸山就马上离开了横子的嘴唇站了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他嘴上说着对不起,但内心却要激动的跳起来:她的嘴唇好软,还想再亲几次!
横子拍了拍裙子上几乎不存在的灰尘站了起来,顺便把倒了的椅子扶起来,走到丸山面前,把他按坐在椅子上。
“接吻是这样的。”老司机横子俯下身,向她的新司机传授着正确的接吻方式。


丸山:我女朋友的嘴唇最棒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又是半夜鸡血。又是三千。
最后沿袭了之前两篇糖八的接吻套路,不过算是有点新花样吧?
依旧求评论求红心。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肉汤饭 | Powered by LOFTER